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波斯王子-時之刃

昨晚一個人去國賓看波斯王子 時之刃,六點去買票以為已經沒有中間的座位。
不過還是和售票員說給我中間的位置,售票員給我一張15排1號的票。
心裡想大概又是邊邊的位置...
距離開演還有一小時,所以去萬年逛逛,順便吃點東西,結果看到SNOOPY的盒玩。
想想似乎還欠某個人禮物,所以就買一盒,那個某人看到記得找我領取啊~
SNOOPY場景轉蛋

買完後,也該進場了,沒想到進場後居然是正中央的位置!!!
國賓大戲院正中央位置

真是爽啊!!!晚上七點這場大約百人左右,只佔了全部的1/10而已。

從波斯王子-時之沙、武者之心一直玩到王者無雙,聽到要改編成電影就很期待。
開演後,遊戲中的元素也都有在影片中重現。
例如遊戲中王子的飛簷走壁、副武器、翻牆、翻單槓、飛刀等。
不過不過遊戲中的怪物是時之沙所變化而成的,到了電影大概則被改掉。
就電玩迷的角度來說,此部電影 改編得很成功,值得一看。
至於沒玩過電玩,這也是一部不錯的動作片。


女主角Gemma Arterton也是吸引我去看的因素之一。
我是從顫慄異次元發現Gemma Arterton的魅力,沒想到資料一查,原來她也演過007量子危機。
初期那位女祕書就是Gemma Arterton,相信不少人對她的好身材應該印象深刻。
在顫慄異次元,當然也不少冰淇淋可以吃~

因此為了Gemma Arterton和成功改編的波斯王子,等藍光出來決定買一片支持一下XD

沒有留言:

備份DSM transmission的BT檔

群暉的transmission套件的BT檔存放位置是 /usr/local/transmission/var/torrents 利用cp /usr/local/transmission/var/torrents 目的資料夾路徑,就可以將BT檔COPY到新資料夾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