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貓頭鷹吊飾

春節時,到西門町看電影,中途逛街看到這個有趣的飾品。

不過當下並未打算購買,後來看完電影,多繞了幾圈考慮後,又跑回去該店,決定買一些當作禮物送人。

原本打算買一隻,不過後來又不小心多買了幾隻,連旁邊的朋友都被我影響,也買了一些送人。

這些貓頭鷹全部是手工製作,挺精緻的。



Kodak E100VS


Kodak E100VS


貓頭鷹


貓頭鷹


貓頭鷹


貓頭鷹




a quickr pickr post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貓頭鷹阿嬤,第一次用電腦看到你介紹我們的貓頭鷹,很高興也很謝謝你,我看紹片還記得你是誰,你對我們貓頭鷹的欣賞,很讓我感動...謝謝你們的愛護和喜歡,讓我們做貓頭鷹再辛苦也不嫌累

有空歡迎回店裡跟我們多聊聊天...我女兒們在九份和淡水都有分店,你們去那裡走走時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喔!

sarah3388@gmail.com是我大女兒的email

匿名 提到...

貓頭鷹阿嬤妳好, 版主在十月底時, 也帶著我去妳在西門町的店逛過, 還買了一個橘色的給我帶回來加拿大. 真的做得很可愛, 謝謝妳.

備份DSM transmission的BT檔

群暉的transmission套件的BT檔存放位置是 /usr/local/transmission/var/torrents 利用cp /usr/local/transmission/var/torrents 目的資料夾路徑,就可以將BT檔COPY到新資料夾備份